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郑爽拍婚纱照 两人假戏真做恋情证据与宋茜开撕炒作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9 08:05:10

  导读:近日因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电视剧火爆,而杨洋郑爽cp也被吵的热火朝天的,网上疯传微微一笑很倾城番外版肖奈微微拍婚纱照花絮,杨洋郑爽拍婚纱照被热搜,杨洋郑爽婚纱照甜蜜虐狗,传两人假戏真做在一起恋情证据曝光,曾杨洋微博告白喜欢郑爽,而宋茜开撕杨洋传是经纪人在借机炒作。

 杨洋3.jpg

杨洋喜欢郑爽证据流出 二人十指紧扣逛街引热议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8月30日消息 早前,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拍。郑爽与杨洋现身某商区,两人在街头十指紧扣逛街,杨洋手里还拎着一个大购物袋,郑爽虽然穿着长衣长裤,不过仍能看出来很是瘦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