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建豪合影周渝民 仔仔喜获公主为什么不去朱孝天婚礼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17:43:46

  导读:今年的夏季娱乐圈的婚礼可真是算多啊,日前吴建豪合影周渝民,网友直呼仔仔周渝民终于现身了,原因是之前F4成员朱孝天韩雯雯结婚婚礼,F4另两位言承旭吴建豪纷纷到场,周渝民为什么不去朱孝天婚礼,让F4难重聚,据说,是周渝民喜获公主当爸在家带孩子。

360截图20160908174008835.jpg

吴建豪合影周渝民 仔仔喜获公主为什么不去朱孝天婚礼

 9月8日下午,吴建豪在微博晒出了与周渝民的合影,并写道:“这位帅爸爸是谁?Congrats on your new born baby girl~”照片中,吴建豪胡子拉碴,周渝民戴着口罩,看起来心情不错。

随后,网友纷纷留言:“这哪里是仔仔,明明就是花泽类”、“终于露面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