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闫妮女儿考入中戏 17岁邹元清近照曝光前夫老公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17:35:02

  导读:近日在电视剧太太万岁的开播庆典上,女主闫妮自曝女儿考入中戏希望能一起演部戏, 闫妮女儿考入中戏被热搜,而闫妮17岁女儿近照曝光,可女儿邹元清为什么姓邹呢?深扒闫妮前夫老公是谁?

360截图20160908173413108.jpg

闫妮女儿考入中戏 17岁邹元清近照曝光前夫老公是谁

 由闫妮、许亚军、赵子琪[微博]、袁文康[微博]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太太万岁》将于今晚在天津卫视全国首播。该剧近日在天津举行开播庆典,一众主演齐齐亮相,闫妮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与女儿一起演戏。

 闫妮女儿考入中戏,如今,闫妮的女儿也已经考上中央戏剧学院,闫妮表示如果以后有合适的机会,会考虑与女儿一起合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