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 亲子鉴定结果曝光为抚养权放弃财产

来源: 搜狐 2016-09-08 16:50:40

  导读:近日,马蓉要九成财产惹网友骂声连连。据悉,马蓉并不会因为自己的过错而丧失孩子的抚养权。王宝强儿子亲子鉴定曝光证实儿子是其亲生,宝宝为争取抚养权已放弃财产。

QQ截图20160908164956.jpg

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 亲子鉴定结果曝光为抚养权放弃财产

    在王宝强取得儿女抚养权的时候,小黑洞不得不说马蓉应该已经拿到她想要的东西!可以有人会说这是宝强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的结果,其实不然。因为宝强与马蓉之间虽然闹得沸沸扬扬,全民关注。但是最本质还是一场家庭纠纷,马蓉宋喆转移财产等并没有落实到法院!两人若是没有达成协议,马蓉不松口的话,王宝强是很难如此迅速取得儿女抚养权的。所以种种痕迹都表示着马蓉应该已分割了宝强的亿万家产。

    宝强取得儿女抚养权,发声将重头开始!这应该也标志着王宝强的7年婚姻结束,也标志着这场百亿关注的离婚案的落幕。一场婚姻一场梦,如今宝强梦醒,势必重新起航!必将走得更好,走到更远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