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 亲子鉴定结果曝光为抚养权放弃财产

来源: 搜狐 2016-09-08 16:50:40

  导读:近日,马蓉要九成财产惹网友骂声连连。据悉,马蓉并不会因为自己的过错而丧失孩子的抚养权。王宝强儿子亲子鉴定曝光证实儿子是其亲生,宝宝为争取抚养权已放弃财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马蓉.jpg

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 亲子鉴定结果曝光为抚养权放弃财产

    王宝强离婚新进展一直被网友广泛关注。马蓉婚内出轨已经是错,没有王宝强的马蓉其实什么都不是。如今出轨臭名昭著,网友纷纷喊话让其净身出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