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定欣透视衣造型 与陈明道分手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14:11:32

  导读:女演员胡定欣曾是TVB的当红花旦,日前胡定欣亮相时装汇,胡定欣透视衣造型引睛无数,深扒胡定欣与陈明道分手原因,胡定欣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360截图20160908140851833.jpg

胡定欣透视衣造型 与陈明道分手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胡定欣、庄思明(Lisa)及张继聪等,昨日出席由香港贸发局举办的时装汇演活动。胡定欣身穿开胸透视上衣露出黑bra性感亮相,相当吸睛!

 被问到为何突然“大解放”?她说:“我现在钟意扮帅,想试下不同造型,觉得自己的可塑性很高。(单身没有管束?)不是这样想,我觉得什么身份都适宜扮帅,即使有丈夫、男友都可以着给另一半看,到时就只限另一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