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德云社成老赖 徒弟曹云金骂郭德纲列七宗罪关系决裂内幕

来源: 21cn 2016-09-08 13:51:39

  导读:近日郭德纲与徒弟曹云金的骂战引不少人关注,而日前网曝德云社成老赖进入黑名单将受惩戒,德云社成老赖,登失信名单,曹云金骂郭德纲列七宗罪关系决裂,曹云金骂德云社宣战郭德纲引起网友热议,曹云金为何和师父郭德纲的关系到了决裂的地步,其中内幕遭网友深扒。

360截图20160908134908387.jpg

德云社成老赖 徒弟曹云金骂郭德纲列七宗罪关系决裂

前几天,郭德纲和曹云金间的恩怨霸占了娱乐圈“头条”。昨天,又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德云社上了最高人民法院的失信“黑名单”。北京晨报记者昨天登录最高人民法院网站查询,发现北京德云社赫然出现在名单之中。

德云社登失信名单

昨天,记者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的“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页面中发现,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一起与北京宣房房屋经营公司的民事纠纷登上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