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最美杀马特 与李晨最新婚纱照曝光疑开眼角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12:10:19

  导读:近日范冰冰深夜晒照一眼没看清还以为是女鬼呢?这简直是半夜惊魂啊!范冰冰最美杀马特画风突变引热搜,不管是范爷的新发色还是姨妈色的口红都让人惊呼,范冰冰最美杀马特疑开眼角,揭范冰冰李晨最新婚纱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自拍似女鬼.jpg

范冰冰最美杀马特 与李晨最新婚纱照曝光疑开眼角

    网易娱乐讯 近日,女神范冰冰自拍似女鬼,在微博晒出照片吓倒一大片粉丝,冰冰女神你这是受了什么刺激吗?

    9月6日,范冰冰晒出一组新造型自拍,并配文:“水逆,开始了吗?”照片中,她一头浅色长发,妆容惨白,红唇妖娆,好似性感女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