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原爱结婚微博热搜 为什么会说中文老公江宏杰家庭背景非凡

来源: 21cn 2016-09-08 11:59:41

  导读:福原爱和男友江宏杰已向东京都政府提交了结婚申请书!两人于今年4月公开恋情,如今步入婚姻殿堂!恭喜爱酱,福原爱结婚微博热搜,而福原爱被张怡宁打哭视频再被疯传,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揭秘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家庭背景非凡。

QQ截图20160908112539.jpg

福原爱结婚微博热搜 为什么会说中文老公江宏杰家庭背景非凡

    报道说,福原爱与她公布交往的中华台北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结婚了。8月的里约奥运期间,福原爱专注乒乓球之际,透过远距离也培育了爱。

    里约奥运在乒乓球女子团体赛中获得铜牌的好成绩,促使福原爱决心与江宏杰结婚。今后,为人妻子的福原爱还要继续打乒乓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