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原爱结婚微博热搜 为什么会说中文老公江宏杰家庭背景非凡

来源: 21cn 2016-09-08 11:59:41

  导读:福原爱和男友江宏杰已向东京都政府提交了结婚申请书!两人于今年4月公开恋情,如今步入婚姻殿堂!恭喜爱酱,福原爱结婚微博热搜,而福原爱被张怡宁打哭视频再被疯传,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揭秘福原爱老公江宏杰家庭背景非凡。

福原爱4.jpg 

福原爱结婚微博热搜 为什么会说中文老公江宏杰家庭背景非凡

日本兵乓球名将瓷娃娃福原愛AiFukuhara 已在本月上旬与中华台北队乒乓球选手江宏杰东京结婚!今年四月,日媒曝光二人的恋情,随后两位当事人均作出回应,表示目前两人正在交往中。 

   今年四月,日媒曝光福原爱和江宏杰的恋情,随后两位当事人均作出回应,表示目前两人正在交往中。谈及两人恋情,福原爱坦言在自己伤病和低潮期,江宏杰给了自己最大的鼓励和陪伴。江宏杰在接受采访谈及与福原爱的恋情时羞涩表示:“我和小爱都打球,从小就认识,有很多共同话题,也比较能互相理解。也没有什么交往契机,就是自然而然在一起。”江宏杰透露,因为平时两人不在一起训练,只能通过手机聊天软件交流,除了国际赛会碰面,也曾利用假期分别前往日本、台北与对方见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