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龙蔡依林录节目 牵手蔡依林女朋友夏露系jolin粉丝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8 11:39:32

  导读:在最新一期天天向上中嘉宾马龙蔡依林引爆全程,马龙蔡依林录节目,现场马龙牵手蔡依林唱Jolin经典歌曲今天你要嫁给我,马龙蔡依林录节目牵手蔡依林,据说马龙女朋友夏露也是jolin蔡依林的粉丝。

马龙牵手<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25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蔡依林</a>.jpg

马龙蔡依林录节目 牵手蔡依林女朋友夏露系jolin粉丝

9月7日,《天天向上》最新一期的录制请来了奥运体育明星们。作为蔡依林的迷弟,马龙不但在现场与蔡依林连线,表白“谢谢你为我录的视频,我会一直记得的”,更是大方说出心声“希望有机会我可以教你打乒乓球”。蔡依林惊喜出现在节目现场,马龙更是激动不已。

作为马龙CP担当的张继科虽然未能一起出现,却被参加录制的教练刘国梁大爆料,说张继科私下发微信“教坏”自己的女儿,“平时不用好好练习,比赛好好比就行”。而汪涵更是透露张继科曾亲自告诉他自己奥运会上被教练喊“醒醒,这是奥运会”一事,“涵哥我跟你说句实话,是真的没有睡醒”。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