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茜否认恋杨洋称没男朋友 捆绑CP消费幕后黑手竟是她!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11:05:35

  昨日,宋茜否认恋杨洋称没有男友引热议,宋茜连发2条微博澄清与杨洋绯闻,还表示自己只会炒菜,只爱吃锅贴,不收人参,被怀疑与杨洋起了内讧。据悉,宋茜之所以会突然否认恋杨洋,还这么生气是因为杨洋经纪人,他利用宋茜炒作导致杨洋粉丝微博撕女方。

1.jpg

    现在这场炒作闹剧终于真相大白了,点赞事件是杨洋经纪人刘元策划,宋茜并不知情,用牺牲女艺人来炒热度的方法最终引来宋茜发飙,取关并发微博正面怼刘元“回家洗洗睡吧”,不得不说杨洋团队这招儿玩的真绝,明里说你们的男孩为什么不信任,暗里却插刀女艺人,宋茜这次被坑了!

    杨洋微博点赞宋茜微博事件,已经持续发酵了数天,到今天为止,还在继续发酵中。之前的事情想必大家都比较了解了,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先说下各方的回应和解释吧。

​    9月7日下午三点,请注意,是下午三点整,两家公司同时做出回应,即上海宋茜影视文化工作室和杨洋所在的北京悦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分别发布了声明,一直否认网上的不实言论,并表示要保留法律维权的权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