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连杰合影库里 曾李连杰自曝面临瘫痪得了什么病

来源: 21cn 2016-09-08 10:15:15

  导读:如果说拿前30年的人生来换后30年有多少人换?日前李连杰合影库里微博晒照,而曾在座谈会上巨星李连杰自曝面临瘫痪,并称自己病魔缠身医生说要么不要拍戏要么就做轮椅,李连杰得了什么病到底。

360截图20160908100846020.jpg

李连杰合影库里 曾李连杰自曝面临瘫痪得了什么病

 9月7日电 昨日,李连杰在微博中晒出一组与球星库里的合影,并写道:“很高兴和库里在香港见面,一起聊篮球,一起聊公益。他是位伟大的球员,更是位慈善大使,为他点赞。”

 照片中,两人都穿西装,紧挨着站在一起,库里左手揽住李连杰肩膀,比李连杰高出大约“一个头”,两人面对镜头露出微笑,看出来相处融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