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茜否认恋杨洋承认单身 两人发文怒斥坏人疑其内讧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10:08:35

  宋茜杨洋恋情绯闻终于真相大白,昨日宋茜否认恋杨洋承认单身,还发出谢绝杨洋倒贴、善恶终有报等微博,让网友看完后觉得莫名其妙,就算不是情侣没有在一起也没有必要说得这么难听吧,难道宋茜和杨洋两人起了内讧?

1.jpg1.jpg

    昨日(9月7日)下午6点多,正在一场感情风暴中的宋茜发了以下这条微博,图片中佛经般的文字,貌似要斩断了自己“三千烦恼丝”。

    最后一句有点意思:宋茜想表达的意思的自己只会炒菜,只爱吃锅贴,不收人参,表态自己不会炒作,不背锅。

    时隔2个小时后,宋茜再度发文,明确表示自己单身!谢绝炒作,谢绝倒贴!看来大神解读的很有道理!
 

2.jpg

    巧合的是,今晚宋茜发此微博的时候刚好在机场候机,被前线粉丝拍到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