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演员徐婷病逝 个人资料曝光年仅26岁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8 08:27:40

  昨日,女演员徐婷病逝的令人惋惜,看其个人资料才发现,徐婷才年仅26岁。据悉,徐婷父母生了七个孩子,她是老三,她大学毕业300元住地下室开始北漂,拍无数部戏,挣的钱全帮了家里,她还资助癌症患者,现在她因癌症走了。

1.jpg

    90后女演员徐婷因患淋巴癌于9月7日在北京304医院去世。据了解,生前患病的徐婷因肺部感染,造成40度高烧不退。下午4点45分,徐婷的妹妹徐丹丹在微博上发文,证实自己的姐姐已经离世,并表示:是我们没有福气做三姐的亲人,三姐是天使。我爱你、爱你。我会给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天堂。

    在今日中午,便有微博名为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的账号表示,徐婷“目前肺部严重感染 高烧40度不退。目前医院做的是肺部插管 医院宣布不行了。 希望好心人懂病情的好心人能帮帮我们”,下午李念、葛天、翁虹等众多娱乐圈明星都为其转发,并呼吁希望有权威的医生来帮帮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