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多海承认恋情和SE7EN相恋一年 又一对挚友变挚爱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7:37:36

  导读:今日,李多海承认恋情,称和SE7EN相连一年,在彼此最艰难的时候互相帮助,今年怎么娱乐圈都流行挚友变挚爱啊,生生的应了那个段子: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娶我,不过还是祝福李多海,毕竟只要不是李易峰我们都能接受。

李多海恋情.jpg

李多海承认恋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 上午,据韩国某媒体报道,SE7EN与李多海已相恋一年。随后,SE7EN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官方声明表示“两个人曾经在艰难的时期成为了彼此的动力,现在已经交往了几个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李多海经纪公司也对此表示“李多海和SE7EN从同龄朋友关系自然地发展成了恋人关系”,双方承认了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