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那英开叉裤疑走光 和汪峰睡觉照片有私生子系谣言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7:15:11

   导读:本周五晚,《中国新歌声》将迎来那英战队五强争夺赛,导师那英身穿高腰开叉裤亮相疑走光。那英和汪峰同为《中国新歌声》的导师,两人私下关系很铁被传绯闻,有网友传出那英和汪峰睡觉的照片,更有甚者称两人还有私生子,据悉,这些消息都是谣言不属实。

那英开叉裤疑走光.jpg

那英开叉裤疑走光 和汪峰睡觉照片有私生子系谣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 《中国新歌声》导师考核赛每期播出,都会掀起一轮时尚话题的讨论。前有周杰伦带领学员大玩中国风,后有哈林携范晓萱诠释印度style。本周五,节目将迎来最后一轮那英组五强争夺战,素有“中国好衣架”之称的那英也是将时尚进行到底。渐变蓝色挑染头发彰显时髦,脚踩恨天高霸气十足,不过最吸引眼球的还属四面通透的高腰开叉裤,不仅设计感十足,还险些让那英走光。

    就在半个月前,那英身穿流苏衣亮相某时装发布会,计划推出首个个人时尚品牌,如今正式涉足时尚界的她将“那式风格”玩转到《新歌声》的舞台。节目里,那英以蓝色挑染发型亮相,搭配黑色蓬松上衣,看似中规中矩的打扮却别有一番设计,袖口部位留出了大镂空,手臂若影若现像一双飞翔的翅膀,两边挂下的蝴蝶结更是增添了一番风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