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晒素颜雀斑图片 网友:好单纯好不做作的女神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6:49:19

  导读:最近网友特别流行用我们家爱豆好单纯好不做作,舒淇晒素颜照微博被翻出网友点赞,其实舒淇素颜雀斑图片流出的时候大家开始还觉得丑,现在看来,果然:主要靠气质!除此之外,舒淇的个人简历也是牛逼,曾被评为全球最性感的丰唇女星。

舒淇雀斑.jpg

舒淇素颜雀斑图片

    从图片上看,舒淇的脸颊隐约透出小斑点和一大块淤青,应该是没有经过彩妆打底或遮瑕修饰的,再加上眼睛周围微微泛着浅棕色的黑眼圈,眉毛也似乎没有画过。不过,虽然受伤加雀斑作祟,女神的皮肤看上去也还算细腻光滑的。只是貌似稍稍有些肤色不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