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学冬恋情曝光女友系彭心晨 你忘了小时代的小四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5:53:45

  导读:所谓铁打的绯闻,流水的新剧,近日网友放出陈学冬彭心晨深夜酒店幽会照片,疑陈学冬恋情曝光,网友纷纷站队:不是小四郭敬明,差评!现在的粉丝真是会玩,你们这么腐偶像知道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57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学冬</a>恋情.jpg

陈学冬恋情曝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 日前,有媒体拍到陈学冬和曾共同出演电视剧《是!尚先生》的女演员彭心晨同住一家酒店且同进一室一夜未出,二人恋情疑曝光。据报道,8月2日,风行摄影师来到陈学冬家门口,发现有两名助理正帮其忙前忙后,其中一位女助理曾和彭心晨在微博亲密合影,初步判断,陈、彭两人有所交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