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承认与唐嫣交往 女朋友个人资料整容前后被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0:24:05

  导读:当下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李易峰备受关注,不管是正在热播的青云志中的张小凡还是麻雀中的陈深都让网友粉丝分分钟钟的入迷,而对于现实生活中的李易峰女朋友是谁再被热议,李易峰承认与唐嫣交往,李易峰唐嫣私下亲密情侣照被扒,揭男神李易峰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有何变化。

 360截图20160107171052851.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曝光 疑似整容前的照片遭扒

    李易峰和唐嫣的“情侣装”

    有网友惊人的发现,李易峰和唐嫣竟然有多款情侣单品。比如这款胸前带闪电的卫衣。李易峰曾经穿着这款卫衣现身机场,唐嫣竟然也有一件同款。这是大大方方穿情侣装的节奏啊,不如就承认了恋情一起穿情侣装、参加情侣综艺吧!不过据说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有一件同款,这又是什么节奏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