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经纪人回应师徒恩怨始末 曹云金宣战师傅欧弟怎么看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5:03:23

  导读:日前郭德纲昔日徒弟曹云金宣战郭德纲引热搜,而何云伟力挺曹云金让整个事件再陷入疯狂的骂战中,对此郭德纲经纪人回应师徒恩怨始末,曹云金宣战郭德纲而对于德云社家谱新成员欧弟又会怎么看待此事呢也引好奇。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87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郭德纲</a>.jpg

郭德纲经纪人回应师徒恩怨始末 曹云金宣战师傅欧弟怎么看

 8月31日,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发文“清理门户”,并公布了德云社最新家谱,曾经离开德云社的两名徒弟何云伟、曹云金并不在列。昨日,曹云金再发六千余字长文正面细述自己和郭德纲的种种过往,同时表示“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对此,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表示郭德纲不会再回应此事,“不想与曹云金你一句我一句对骂。”

 近年来,关于郭德纲、曹云金这对师徒之间的恩恩怨怨一直不绝于耳,牵涉事件众多,二人也都曾在不同场合就分道扬镳之事发表过相关言论,但很多话并未挑明,吃瓜群众们也是看得云里雾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