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云金宣战郭德纲关系决裂 揭郭德纲老婆王慧资料背景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4:01:51

  曹云金宣战郭德纲师徒关系彻底决裂,两人不仅是师徒关系,更是表姐夫关系,因为郭德纲老婆是曹云金的表姐。随后网友扒出郭德纲老婆王慧资料背景,原来她是郭德纲的第二任妻子,与郭德纲结合后,毅然放弃了自己的鼓曲演唱事业,全身心地投入到德云社的经营中。

2.jpg

    德云社壮大之时没有社保,拍戏没有工资,曾不被看好,师父授课时连旁听资格也没有,离开德云社后多次演出收到阻碍,这些只是曹云金自述的冰山一角。9月5日下午1点,曹云金突然在微博上发表长文,历数从2002年以来,自己与师父郭德纲的14年恩怨,并称是时候该做个了结了,并在长文中曝光当年央视相声大赛退赛风波、郭德纲骂尽李金斗、姜昆等相声界名家的等往事内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