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喆老婆杨慧照片比马蓉漂亮 是张俪的经纪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1:51:58

  宋喆出轨不愿离婚被骂惨,网友好奇宋喆老婆杨慧照片比马蓉漂亮,他为什么不知足还要与给他发工资的王宝强老婆出轨?另外,据悉,宋喆和妻子杨慧都曾经在华谊供职,杨慧是张俪的经纪人。

1471331003932965.jpg

    这几日,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已经闹得沸沸扬扬,8月17日,王宝强离婚门再出新进展,经纪人宋喆的妻子杨慧已向朝阳法院起诉宋喆离婚,该案已经立案。“王宝强离婚”事件发生后,她在朋友圈做出回应:我很好 不是不报 时候未到。

    那么,此次事件的另一受害人杨慧长什么样子呢?很丑?所以遭到丈夫嫌弃?其实不然,杨慧的长相,气质,时尚度都不比丈夫情人马蓉差,甚至远超马蓉!标准的美人坯子,温婉端庄,秀外慧中。杨慧也是一名经纪人,并不是依靠丈夫给口粮的家庭主妇,有事业有能力的独立女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