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姜昆骂郭德纲反被呛 曹云金自曝被威胁不骂不给钱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1:42:06

  导语:郭德纲凭借自己一张巧嘴说出了名,但是晚节不保却栽在了自己徒弟曹云金的手里,近日师徒2人的撕逼大战炒的热闹,不少往事也遭扒出,尤其是和姜昆开骂的这件往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

1.jpg

姜昆骂郭德纲反被呛 曹云金自曝被威胁不骂不给钱

  曹云金发表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回应与郭德纲之间的恩恩怨怨,历数郭德纲“七宗罪”。曹云金斥郭德纲多赚徒弟学费,骂相声圈骂春晚骂记者,强制要求全团队骂姜昆,更强制要求全团队人都要开骂,否则“以后没演出排给你,别想挣钱”。还借舆论打压自己,并爆料自己知道郭德纲有不为人知的过去。最后他表示自己不会放弃“曹云金”这个名字。

  郭德纲和姜昆之间的关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话题。一个多月前,姜昆向郭德纲开炮,直言“现在郭德纲在网上闹那么多事情,在道德在伦理上,出现这么多问题,我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10月中旬,姜昆又把矛头直指郭德纲。在中国文联和作协联合举行的加强和改进文艺评论座谈会上,他不点名地指出,现在不少人追捧一些下三滥的恶俗艺术,并称郭德纲“在道德在伦理上,出现这么多问题,我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对此郭德纲在微博上发表56字小诗,称其“楚河两岸硝烟障,从来暗箭起同行”,疑似暗讽姜昆江郎才尽,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赞同。

后来郭德纲在说济公传时,用了个桥段,济公说帮皇帝治病的条件是要跟太后亲近亲近,这时旁边有个太监说:“你道德有问题!”,济公就说:“这是哪个太监说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