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楠助阵周杰 传周杰身家上亿与孙楠是表兄弟关系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0:14:25

  导读:出道多年的周杰为什么红不起来呢?近日周杰参加跨界喜剧王节目,在节目首秀中歌手孙楠助阵周杰引亮点,孙楠助阵周杰表情包走红网络,而网传周杰身家上亿,揭周杰个人资料背景,周杰是孙楠的表弟两人是表兄弟关系。

 360截图20160906100402546.jpg

孙楠助阵周杰 传周杰身家上亿与孙楠是表兄弟关系

昨晚在《跨界喜剧王》开播首秀中,歌手孙楠助阵周杰引关注,随后孙楠周杰两人是什么关系在热搜?网传周杰是孙楠的表弟,周杰和孙楠是表兄弟吗?

孙楠助阵周杰无论是周杰还是孙楠,跨界演喜剧无疑都是颠覆性的未知领域。这次,是两人首次穿上大褂的相声首秀;接受挑战,混搭奉献了一场令人捧腹的相声表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