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卿承认已当妈 网曝其私生活糜烂不堪再陷入丑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9-06 09:25:19

   导读:昨日,董卿亮相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新闻发布会,现场董卿承认已当妈。作为央视的一姐,董卿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网曝其私生活糜烂不堪再陷入丑闻,不知是真是假?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0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董卿</a>.jpg

董卿承认已当妈 网曝其私生活糜烂不堪再陷入丑闻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9月5日,由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董卿王力宏亮相。在群访环节,董卿首度默认已经有了宝宝,记者问到“照顾小朋友有什么不可能的挑战吗?”董卿回应:“这是所有人去面对了之后就能找到方法的一件事情,不至于不可能,没那么严重。”随后,董卿补充道:“可能孩子成长的任何一个阶段对父母来讲都是挑战,孩子慢慢长大会需要沟通和教育。”问及照顾孩子有什么不好上手的事,董卿笑言:“现在说实话多少也有帮手吧,爸爸妈妈之类的。”问及宝宝长大后会不会接棒当主持人,董卿再次大笑,“太遥远了,这个问题太遥远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