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胡冰卿被曝结婚照 盘点历任绯闻女朋友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6 00:05:41

  导读:杨洋的女朋友是谁呢?前段时间杨洋和胡冰卿被曝出结婚照,这是怎么回事呢?网传的结婚照是真的吗?据悉,杨洋历任的绯闻女朋友很多,究竟会有谁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3.jpg

杨洋胡冰卿被曝结婚照 盘点历任绯闻女朋友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随着电视剧《旋风少女》的持续热播,剧中男主角杨洋和女主角胡冰卿备受观众们的关注和喜爱,就在电视剧《旋风少女》剧情即将达到高潮剧中杨洋和胡冰卿的感情直线上升观众们纷纷关心起在现实中杨洋和胡冰卿在一起了吗?

  之前就有传闻说杨洋和宋茜两人在一起,但是之后两人都矢口否认,所以网友们大胆猜测杨洋是不是恋上小美女胡冰卿了呢?杨洋女朋友是胡冰卿吗?但是据了解现实中杨洋女朋友并不是胡冰卿,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并且两人也只是合作过一部戏而已并没有外界说的在一起了的传闻。杨洋称只是把胡冰卿当做妹妹一样看待,剧爆料者称杨洋只喜欢标准美女呢,看来胡冰卿是没戏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