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徒弟坠楼自杀 11岁拜师传因工作压力太大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5 20:42:01

  导语:日前,郭德纲徒弟张磊忽然坠楼自杀,据在场的师兄弟透露,张磊是有意寻短见并非意外,张磊7月与郭德纲相识11岁拜师,被称之为中国好声音,可惜如此年轻却自寻短见。

1.jpg

  8月22日凌晨,郭德纲徒弟、德云社演员张磊从南京南站坠楼,头部出血受伤动弹不得,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22日凌晨4点,在南京雨花台区南京南站二楼送客平台,一名男子不知因何原因从平台坠落,一旁的同伴发现后未能及时拉住。

同伴自称叫李欧,坠落男子叫张磊,他们2人目前都在德云社工作。据了解,张磊是从10余米高的送客平台坠落,落地后头部出血受伤无法动弹,具体伤势不明,被送往明基医院急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