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开学室友曝光皆美女 资料遭扒竟是张雪迎同窗

来源: 搜狐 2016-09-04 21:55:55

  导读:今日,关晓彤北电开学,网友们很是关注关晓彤的室友是谁,据爆料,关晓彤室友近照中可以看出皆是美女,而其中一位还是张雪迎高中同学。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关晓彤</a>.jpg

关晓彤开学室友曝光皆美女 资料遭扒竟是张雪迎同窗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016年9月4日上午,北京,北京电影学院迎来2016级新生报到第二天,众多新生和家长陆续到校报到。关晓彤现身引爆全场。

  关晓彤母亲李君女士向媒体透露:目前关晓彤的戏份已经全部杀青,接下来将专心入学,以学业为主。同时她也透露,关晓彤在大学期间是否接戏还要看学校这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