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他爸谈胡彦斌 对话记录曝光疑女婿另有人选

来源: 腾讯 2016-09-04 20:34:07

  导读:最近,郑爽胡彦斌复合人尽皆知,但有网友在网上曝光郑爽和他爸爸之间的对话,郑爽爸爸谈起胡彦斌时,表情不是很高兴,疑似不同意两人复合,不仅如此,郑爽爸爸在此次谈话中还透露了自己心中的女婿人选,会是谁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jpg

郑爽他爸谈胡彦斌 对话记录曝光疑女婿另有人选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近日,郑爽父女亮相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在北京的开播发布会上,郑爽爸爸在谈到女儿感情时表示,“没有啥特定的目标,就是将来找个真正爱她的,关心她的也就够了”。

  对于整日忙于工作的郑爽,爽爸直言心疼但是理解女儿的工作,“哪有亲爹不疼女儿的”。爽爸还现场公开了择婿标准,“必须真正爱你、关心你、喜欢你,对你的职业认可,他得理解你。小伙子必须得实诚,实用型的。”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曝光后,网友对于郑爽父母的态度颇为好奇。谈起爸爸对胡彦斌的第一印象,郑爽很实诚,“我爸说长相不太重要”。至于爸爸有没有对未来的女婿进行些考验,郑爽摇头,“没有,家长都蛮善良的,不会刻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