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盘点杨洋的绯闻女朋友 与郑爽不和内幕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4 19:23:32

  《微微一笑很倾城》贝微微和肖奈从“一见钟情”到“相伴终生”撩起无数剧迷的少女心。网传两人不和是真的吗?杨洋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是贝微微和赵二喜的结合版,不和纯属谣传。杨洋出道绯闻女友不少,来盘点与杨洋有过绯闻的女星都有谁。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01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洋</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jpg

    “看起来冷冰冰的,其实内心很火热啊。游戏中的求婚根本就是个‘阴谋’,大神撩妹指数十颗星啊!”有观众表示。那么,杨洋是否从肖奈大神身上学到了撩妹精髓呢?“不会不会,因为这样的撩妹方式小说里都有了啊,大家都知道了。这样就没劲了对不对?我会更创新一些。”回到现实生活中,杨洋心目中的女神到底是怎样的呢?对此,他大方表示,自己更喜欢的是贝微微和赵二喜的结合版,关键还是在一起开心最重要。“我觉得在感情方面,我应该跟肖奈挺像的。就是不管这样,我都会对她好,不许别人欺负她。反正,如果我爱她,应该会把她宠上天吧!”杨洋的一席话,恐怕又要让无数迷妹浮想联翩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