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冯德伦最新消息 积极筹备婚礼揭秘两人相恋过程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14:39:37

  舒淇冯德伦最新消息,舒淇冯德伦突然宣布结婚令网友又惊又喜。一组甜蜜婚纱照在网络曝光粉丝才相信,据悉两人正在积极的筹备婚礼,舒淇冯德伦兜兜转转近20载才做到一起,来揭秘两人相恋过程。

冯德伦舒淇.jpg

    新浪娱乐 北京时间9月4日讯 其实冯德伦和舒淇一直是比较暧昧的朋友,他们之间的蛛丝马迹早就被嗅觉敏感的香港媒体捕捉到。07年底,冯德伦宣布和拍拖七年的莫文蔚分开,回复单身的他正好名正言顺找个新女友,当舒淇知道冯德伦与莫文蔚分手时,也曾大叹可惜。舒淇不时相约冯德伦饭聚,为对方解闷:然而两颗寂寞的心最近却忽然“搭上”,舒淇还登堂入室,到冯德伦家密会。

    下厨讨好女友

    两人的恋情也发展迅速,日前舒淇便被拍下到冯德伦位于浅水湾南湾大厦的寓所密会。当天下午三点左右,记者发现不施脂粉的舒淇,穿着T恤和牛仔裤在冯家的天台出现,边吃零食边抽烟,不久冯德伦也走到露台陪伴舒淇。两人边谈边吃,十分开心。中途冯德伦不时施展功夫来逗舒淇开心,之后男方还为女友煮爱心晚餐,吃完晚餐后,舒淇才乘的士低调离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