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麻辣变形计张燕饰演者艾晓琪成多变女神 满屏长腿写真被热搜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9-04 11:17:38

  导读:近日,在电视剧《麻辣变形计》中的人物张燕饰演者艾晓琪成多变女神,无论艾晓琪演绎何种风格,都能驾驭网友佩服不已。艾晓琪剧中演绎百变画风,塑造“多面脸”形象。艾晓琪满屏长腿写真被热搜,网友:我只看到了腿!

艾晓琪1.jpg

艾晓琪性感写真

   近日,在电视剧《麻辣变形计》中的人物张燕饰演者艾晓琪成多变女神,无论艾晓琪演绎何种风格,都能驾驭网友佩服不已。艾晓琪剧中演绎百变画风,塑造“多面脸”形象。艾晓琪满屏长腿写真被热搜,网友:我只看到了腿!

 
  剧中艾晓琪饰演的张燕,与另外几位女保镖相比更加沉稳内敛,喜怒不形于色,这与其复杂的生活经历密不可分。她是剧中唯一一位具有特种兵背景而且经历了婚姻磨练的女孩。虽然坎坷多难,却丝毫不影响她对家庭的照顾和对事业的追求,一方面将女儿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一方面又踏上了保镖道路攀登新的事业巅峰。如此复杂的生活经历,加之性格的内外兼备使“张燕”这个角色成为了一把双刃剑,既给演员提供了很大的发挥空间,又提高了表演的难度系数,对演员的演技是个不小的考验。作为“90后第一大青衣”的艾晓琪在驾驭这个角色的时候做到了“扬长避短”,将个人优势和角色需求相结合,使人物形象更加丰富饱满,获得了业内人士的好评。一位知名剧评人在看了《麻辣变形计》之后赞许艾晓琪演出了人物的灵魂精神,是整部剧的加分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