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冯德伦宣布结婚 淇脖颈惊现红痕疑因冯德伦所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03 16:39:12

  导读:今日,舒淇冯德伦宣布结婚。两人婚纱照曝光,网传年底将于苏格拉底举行婚礼。在早前,舒淇脖颈惊现红痕就被网友怀疑。现如今,舒淇冯德伦宣布结婚后不禁让网友以为舒淇脖颈惊现红痕疑因冯德伦。网友:两人结婚早有征兆啊!

舒淇和冯德伦.jpg

  今日,舒淇冯德伦宣布结婚。两人婚纱照曝光,网传年底将于苏格拉底举行婚礼。在早前,舒淇脖颈惊现红痕就被网友怀疑。现如今,舒淇冯德伦宣布结婚后不禁让网友以为舒淇脖颈惊现红痕疑因冯德伦。网友:两人结婚早有征兆啊!25日凌晨,舒淇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舒淇眼神迷离,脖颈惊现大片红痕。舒淇还文艺地感叹称:“似曾相似又好像不是”,引发网友无数猜想。有网友评价称“你太瘦了”,也有网友猜测这是舒淇为了新作宣传发声。

  最近舒淇在欧洲拍摄和冯德伦合作的新片《The Adventures》,对于这部传言中的“翻版《纵横四海》”,舒淇做出了否认,表示这是一部完完全全不一样的电影,以男人戏和动作戏为主。忙完这部作品,舒淇打算休息一段时间,开始着手筹备自己监制的作品,想和T.O.P、鹿晗宋茜合作。至于别人的作品可能近期不会再考虑,除非是她最想演的坏人:杀人魔、暴力狂什么的,因为她曾数次毛遂自荐也坏人,却都没有人理她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