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孝天婚礼直播 仔仔言承旭未出席F4明年将合体

来源: 未来网 2016-09-03 15:33:05

  导读:今天,朱孝天和韩雯雯的巴厘岛婚礼引来网友围观。不过,F4成员只有吴建豪出席,仔仔周渝明和言承旭因有事未出席,网友期待的F4合体愿望破灭了,不过朱孝天透露称,虽然此次F4不能合体,但明年有望看到F4合体。

朱孝天婚礼直播3.jpg

朱孝天婚礼直播 仔仔言承旭未出席F4明年将合体

  朱孝天婚礼直播,9月3日上午9:18分吉时一到,身着喜袍的新郎朱孝天带领由好友、乐队兄弟、家人组成的兄弟团准时接亲。一袭中式礼服的新娘韩雯雯温婉动人,在姐妹团的簇拥下,笑靥如花。朱孝天交保证书保证将遵守新三从四德。

  在接亲仪式上,朱孝天向新娘上交保证书,表示“老婆永远是对的”,并承诺“家务活全包(包括丈母娘家的)”,还保证将严格遵守新三从四德。

  保证书:

  为了做好一个称职的好老公,我朱孝天向韩雯雯郑重保证如下:

  1、老婆永远是对的

  2、 如果不是,那肯定是我想错了

  3、如果我没想错,肯定是我听错了

  4、如果2、3都不符,那就按照第一条

  我承诺:

  家务活全包(包括丈母娘家的)、收入全交(包括灰色的)、老婆的话全听(包括发嗲的)、Shopping全陪(包括男性止步的)

  并严格遵守新三从四德:

  老婆出门要跟“从”、老婆命令要服“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