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城武现身上海拍戏 或因周冬雨接戏《男人手册》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9-02 16:00:33

  导读:近日,金城武现身上海拍戏。在拍戏现场周冬雨和金城武两人有说有笑,或因周冬雨接戏《男人手册》。两人站在一起,金城武显大叔范。据透露,新片《男人手册》将于2017年播出。

金城武周冬雨.jpg

金城武  周冬雨

  近日,金城武现身上海拍戏。在拍戏现场周冬雨和金城武两人有说有笑,或因周冬雨接戏《男人手册》。两人站在一起,金城武显大叔范。据透露,新片《男人手册》将于2017年播出。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组片场照,照片上,金城武和周冬雨正在进行拍摄前的准备工作。被奉为台湾演艺圈第一男神的金城武一身西装打扮,浑身散发出帅大叔成熟气质。照片虽只能隐约见着侧脸,已让一票粉丝心花怒放。据悉,此次金城武现身上海是搭档周冬雨合作出演新片《男人手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