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纪中豪宅曝光 现已归在杜星霖名下【有内幕】

来源: 新民网 2016-09-02 11:31:54

  导读:近日,张纪中豪宅曝光。张纪中出轨杜星霖事件一直被人们流传着,昨日樊磐蔓表示其豪宅已经归在杜星霖名下了。而杜星霖也是已婚人士,曾经爱美整容。网友:咋一眼看好像温碧泉啊!

张纪中豪宅曝光.jpg

  近日,张纪中豪宅曝光。张纪中出轨杜星霖事件一直被人们流传着,昨日樊磐蔓表示其豪宅已经归在杜星霖名下了。而杜星霖也是已婚人士,曾经爱美整容。网友:咋一眼看好像温碧泉啊!

  根据资料显示,一所登记在张纪中名下、位于圣地亚哥兰乔圣菲(RanchoSanta Fe)的百万美元的豪宅曾在2016年4月20日加入了另一名新屋主的名字,这名新屋主名为杜星林(DU XINGLIN,音译)。随后在5月11日,张纪中的名字从这个房产的屋主栏中被去掉,只剩下杜一人。这意味着在短短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此房产由原本完全属于张纪中转变为完全属于杜。而据国内某媒体30日的采访,樊馨蔓曾称张纪中因小三的压力最近疯狂提出离婚,她说:“可能是因为那个杜星琳(音)的原因吧,那就离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