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腾清迈举办婚礼 与女友相恋12年马丽未出席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9-02 09:08:02

  导读:在春晚上成名的喜剧演员沈腾日前在清迈举办婚礼,据悉,沈腾与女友王琦相恋12年,此前在参加某节目中,沈腾因为一直不想结婚的态度引发网友炮轰,不过在前几个月沈腾在微博宣布与女友领证,低调在清迈举办婚礼。据悉,沈腾的搭档马丽并未出席婚礼。

  360截图20160902090349406.jpg

  9月1日,独家获悉沈腾与王琦于今日上午在泰国清迈举办婚礼,随后知情人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此次是小范围宴请亲友。今年3月17日,沈腾在微博上晒出于女友王琦领结婚证的照片,宣布两人领证结婚,两人长达十二年的爱情长跑也终于修成正果。沈腾写道:“带琦琦回齐齐哈尔,办了点事儿。刚办完就不是她了!”搭档好友马丽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写到“唉呀妈呀,要永远幸福哦。”不过马丽经纪人告诉记者,马丽目前还在北京排演话剧,并未出席沈腾婚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