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新片突撤档 《捉迷藏》中大尺度镜头遭删减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2 00:55:53

   导读:近日,霍建华新片突撤档,由其主演的电影《捉迷藏》原定于中秋节上映的,疑因该片某些大尺度镜头未通过审核,可能要遭到删减,故上映日期延至11月。

霍建华.jpg

霍建华新片突撤档 《捉迷藏》中大尺度镜头遭删减

    他也曾在电影发布会说过,此片是他往大屏幕发展的转型力作。不料,现传出该片某些大尺度镜头,可能会遭到大幅度删减,故上映日期由原定的中秋节延至11月,而导演刘杰日前也在微信朋友圈发文“唉”叹气。


    关于《霍建华新片突撤档 《捉迷藏》中大尺度镜头遭删减》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