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 曾黑大表姐微博公然开骂不和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1 17:54:30

  导语:对于超模圈比较有名的有刘雯、秦舒培、何穗、孙菲菲等人,但是刘雯、秦舒培、何穗三人一直被传不和,秦舒培系陈老湿陈冠希女友。据悉,秦舒培黑大表姐刘雯不和,还曾在微博上公然开骂,揭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

360截图20160901174738301.jpg

  说起当时的时尚圈,华人模特里数一数二的刘雯可是秦舒培的眼中钉,两人的较量从2012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开始,这场维密有刘雯、何穗、秦舒培三位超模走秀…

 当年何穗秦舒培刚冒头蹿红的时候秦舒培敌对刘雯,让自己老公和混时尚圈的友人在微博不指名道姓的骂刘雯,发通稿黑刘雯之类的。何穗当时是跟秦舒培抱团的,当面应该没怎么样吧,私底下排挤肯定是有的。不过现在秦何俩人好像也分道扬镳了,秦舒培没红就过气,何穗看样子要转型混娱乐圈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