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布斯2016模特收入排行榜 刘雯排名第八成榜上唯一华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1 16:02:35

  福布斯2016模特收入排行榜出炉,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独占鳌头,中国大表姐刘雯排名第八成榜上唯一华人。据悉,刘雯的年收入700万美元(4674.6万元人民币)成榜上唯一华人脸孔。

1.jpg

  综合外媒报道,近日福布斯杂志又开始为世界各地的超模们数钱了。稳居吸金榜榜首的依然是里约奥运开幕式上大红大紫的吉赛尔-邦辰,她是当之无愧的“T台女王”。国际范儿十足的中国超模刘雯也杀入前十,以700万美金名列第八,超过了米兰达-可儿。图为吉赛尔-邦辰。

  第一名吉赛尔-邦辰从去年八月至今已赚3050万美金(大约2亿人民币)。但相比去年还是下滑了一个亿!因为她去年可赚了4400万美金(大约3亿人民币)。这名巴西超模从2004年开始,就一直是全世界身价最高的模特。如今,女神已婚并有两个萌娃,据信,名利双收的她也将在今年告别T台。

  中国超模刘雯以700万美元(约4600万人民币)的收入名列第八。她是第一个登上维秘内衣秀的东亚模特。2013年,她成为进入《福布斯》年度模特吸金榜的亚洲第一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