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海媚着深v现身 疑其建筑师男友无法忍受狠心分手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9-01 14:45:38

  导读:近日,周海媚着深v现身。在活动现场,周海媚身材火辣,一点都看不出来其真实年龄。早前周海媚建筑师男友就狠心分手,疑似无法忍受周海媚穿着暴露。而周海媚似乎并没有受到其影响,现如今生活美满。

周海媚.jpg

  近日,周海媚着深v现身。在活动现场,周海媚身材火辣,一点都看不出来其真实年龄。早前周海媚建筑师男友就狠心分手,疑似无法忍受周海媚穿着暴露。而周海媚似乎并没有受到其影响,现如今生活美满。

  49岁周海媚着深V现身某会场,只是她体态丰腴,突出的多层下巴十分抢镜,并且她的表情僵硬,有些不复当年风采。49岁周海媚早前在台湾出席活动,自曝与建筑师男友分手,12年姐弟恋确定破局。据悉,其实周海媚在去年就已分手,双方对婚姻没共识,导致恋情慢慢转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