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子近照曝光背景吓人 身家百亿父亲系巨力集团董事长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1 10:11:28

  和黄圣依隐婚后,低调的杨子近照、家庭背景成为热搜。据悉,杨子背景吓人,其父亲系巨力集团董事长,而杨子自己本人也投资了不少影视作品,现在身价已近百亿。

1.jpg 

  杨子1975年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现为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巨力集团位于河北省保定市,现已形成索具、新能源、影视文化、刘伶醉酒、地产商贸、金融投资六大产业。
  
  他拥有亚洲唯一的超长悍马车、价值22万美金的VERTU手机,还拥有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他收藏瓷器长达十几年,在北京的家中拥有一个私人瓷器博物馆,他是第12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得主,还是中国巨力集团的执行总裁,很多人把他称为“谜一样的男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