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茜冯绍峰竟有尺度共浴戏 幻城吻戏曝光十分浪漫

来源: 腾讯 2016-08-31 16:00:26

  导读:《幻城》热播,冯绍峰饰演的卡索与宋茜饰演的梨落一路走来颇为不易。虽是玄幻剧,但是也有大尺度的戏码,宋茜冯绍峰戏中共浴,幻城吻戏曝光十分浪漫。

冯绍峰倪妮共浴.jpg

    腾讯娱乐讯 今日,电视剧《幻城》曝光了一组剧照:冯绍峰饰演的卡索与宋茜饰演的梨落在雪雾森林上演甜蜜之吻,白雪皑皑的冰原上粉色的樱花漫天飞舞,气氛十分浪漫。据悉,这些美好场景将不再是卡索梦境幻想,在漫长的恋爱马拉松过后,啰嗦夫妇终于表白心迹一吻定情,不少网友留言:“等了22集终于等到真实的吻了,啰嗦夫妇太不容易!”“啰嗦夫妇终于要发糖了,看剧照好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