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魏晨彭于晏秀胸肌 二人情史揭秘历任女友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1:59:33

  近日,魏晨在微博上晒出与彭于晏秀胸肌的照片,照片中,魏晨彭于晏展露大好身材,不少网友直呼汹涌澎湃。对于魏晨彭于晏的情史,网友们倍感兴趣,魏晨彭于晏的女朋友都有谁呢?

魏晨彭于晏秀胸肌2.jpg

魏晨彭于晏秀胸肌 二人情史揭秘历任女友大曝光

    魏晨30日微博晒出与彭于晏的健身照,他称:两个无聊的宅炮儿…相约减肥。画面中的二人展露大好身材,网友直呼胸肌汹涌澎湃。

    魏晨初恋女友是魏晨在四川音乐学院读书时的同学,在学校期间,魏晨长相帅气,性格非常阳光,深受女孩子喜欢。据魏晨的一位张姓校友提供的消息,在四川音乐学院里魏晨一共交过四个女朋友,这四个女孩都是魏晨在四川音乐学院的同学,其中最令魏晨难忘的还是初恋——小璇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