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马蓉大尺度照 与王宝强离婚案最新进展曝光

来源: 星座屋 2016-08-31 10:40:24

  马蓉出轨事件持续发酵,近日,网曝马蓉大尺度照震惊网友,疑似马蓉大尺度简直不堪入目。马蓉王宝强离婚最新进展也引关注。据悉,杨慧宋喆离婚案已经开庭,母亲,杨慧已经提交了宋喆出轨证据。而王宝强的代理律师则不想多说什么。

宋喆结婚.jpg

网曝马蓉大尺度照 与王宝强离婚案最新进展曝光

    杨慧在开庭前24小时主动请律师与宋喆家人沟通,愿意不开庭、协议离婚,但因为对财产分割有分歧,老人家又坚持认为儿子没有出轨,所以和谈失败。而宋喆母亲也终于发现儿子儿媳和好无望,只有通过法院开庭解决为好。

    8月26日早间9时许,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了王宝强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在记者说明来意,询问其“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案将何时开庭?”,张起淮律师的回答可以说是惜字如金:“正在顺利进行中。目前还没有开庭,我不大好多说什么。谢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