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马蓉大尺度照 与王宝强离婚案最新进展曝光

来源: 星座屋 2016-08-31 10:40:24

  马蓉出轨事件持续发酵,近日,网曝马蓉大尺度照震惊网友,疑似马蓉大尺度简直不堪入目。马蓉王宝强离婚最新进展也引关注。据悉,杨慧宋喆离婚案已经开庭,母亲,杨慧已经提交了宋喆出轨证据。而王宝强的代理律师则不想多说什么。

马蓉王宝强.jpg

网曝马蓉大尺度照 与王宝强离婚案最新进展曝光

    晚上9点多,杨慧在微博上首次发声,称“事情发展到今天非我所愿,造成了很多无辜的伤害,所以请不要再打扰家人和朋友”,还说“我确已与他感情破裂,不管他是否同意离婚,我和他都无法继续一起生活,这是不争的事实,相信法律公正,法官会做出正确的裁决”,“不爱了,请放手,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疑似暗示宋喆方不同意离婚。

    而根据此前媒体透露的消息,而在开庭前一个月,宋喆母亲曾给杨慧的代理律师谭耀光打过一次电话,称杨慧是一个好女孩、好儿媳,希望通过律师转告杨慧,盼她与儿子和好。同时,老太太还坚持认为儿子没有出轨马蓉,小两口只是一般的家庭口舌矛盾,所以对他们和好寄予期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