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欢起诉好声音侵权 曾揭好声音黑幕彻底撕破脸

来源: 搜狐 2016-08-31 10:09:05

  导读:一个节目火了之后,各种正面、负面的消息就会接踵而至,选秀类节目《中国好声音》近年人气高涨,而作为导师的刘欢曾揭好声音黑幕,30日下午,刘欢再次起诉好声音侵权,刘欢与好声音为何彻底撕破脸?

刘欢起诉好声音侵权.jpg

    搜狐娱乐 30日下午,由圈内多名音乐人组成的著作权代理机构——华乐成盟,在北京小柯剧场举办“保护原创、尊重版权”的新闻发布会,并选取公布近期三件侵害音乐著作权的案件,代表音乐词曲著作权人提起诉讼并发声。因节目《好声音》第三季、第四季中擅自安排帕尔哈提、张磊演唱了音乐作品《寂寞是因为思念谁》,但未取得音乐词曲著作权授权,歌曲词曲作者沈庆和逯学军先生通过华乐成盟起诉了灿星及其相关播出单位,要求被告停止侵权、赔偿损失。

    之所以结成联盟发起维权,作为该组织发起人之一的音乐人小柯表示,在国内,著作权维权成本太高。关于这首歌的版权问题,沈庆解释称,自己虽是音著协会员,但就部分作品专门向音著协写过书面说明,要求得到本人许可才能授权。而灿星方面若需要授权,其实只要通过音著协就能找到自己,他表示自己是最老的一批音著协会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