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喆老婆杨慧个人资料遭扒 与宋喆有孩子吗?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31 09:39:53

  导读:近日,杨慧与老公宋喆的离婚案再次引来网友围观,杨慧的个人资料也再次被网友扒出。据悉,宋喆老婆杨慧也是一名经纪人,两人13年结婚,目前还没有孩子。

1471331003932965.jpg

宋喆老婆杨慧个人资料遭扒 与宋喆有孩子吗?

    杨慧,女,某艺人的经纪人,王宝强原经纪人宋喆的妻子,两人还没有离婚,但传杨慧于上个月开始就起诉离婚。

    2013年6月16日,宋喆和杨慧举行婚礼,两人还没有孩子。杨慧的微博非常低调,一般都是转发或者工作信息,很少有自拍照。事情发生后,她连夜删除了很多微博,但从她仅剩的微博信息来推测,曾经做过苏有朋、张俪或张峻宁的经纪人。

    据称是杨慧将马蓉和宋喆出轨的消息透露给王宝强,两人联合捉奸,虽然此事真假性目前存疑。如果属实,这个女人应该也很有头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