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一字马长腿抢镜 前任遭扒三段情史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09:37:40

  近日,张雨绮晒出一字马照片,照片中,张雨绮长腿格外抢镜。张雨绮前任个个不凡,张雨绮的三段情史也曾传的沸沸扬扬,下面小编为你揭秘张雨绮的情史吧!张雨绮与前任的故事是怎样的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3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雨绮</a>一字马2.jpg

张雨绮一字马长腿抢镜 前任遭扒三段情史曝光

    8月30日晚,张雨绮在微博晒出人在巴黎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简约运动装,一字马秀长腿大展好身材。网友纷纷留言:“好身材真不是说说而已的”、“女神好美,追你的人从这里排到法国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